抵巇

(闭关修行中)

救风尘,不止救一个人的风尘

终于把大结局补完了,还好,最后没有掉链子,最后八集稳住了8分,六月的梦华录留给我感动,特别是最后告状那段。

结局看到她们三个女人去敲鼔告状真是看得我燃到想流泪。她们一个被退两次婚,一个被骗两次婚,一个被儿子伤害两次,都是因为世道对女人对贱籍的不公,而她们这次是一起要向这不公的世道发出声音讨回她们应有的公道!


而场外的那些民众的支持更让我感动,这正义的力量啊。


而三位女主的愿望也是一个比一个格局大,最后赵盼儿的愿望我是没想到的,却让我心中感动,一种理性的感动:终于有人明白修正律法可比单纯打到一个恶人有意义多了。



《梦华录》的赵盼儿救风尘,不止要救宋引章的风尘,而是救千千万万人的风尘。这立意一下子打开了,以为会求指婚关于酒馆之类的是我格局小了。


赵盼儿:我不止要给宋妹妹脱籍,还要给更多的人脱籍!


看来宋引章说的对,男人靠不住,这脱籍还得靠女人😂(大雾)。


最后感谢梦华录带来的感动,我只是偶然看看没想到能遇到一部好剧,以后也会时不时翻出来看。

再见梦华录,希望以后遇见像她这样好作品。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