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巇

(闭关修行中)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芙粉老是说小龙女是心机恶女,喜欢pua杨过用自己的命来逼杨过娶他,杨过是把小龙女当母亲,逼不得已才和小龙女在一起。

一直是小龙女死死抓着杨过,没有给杨过爱别人的机会,要不然杨过早和郭芙在一起了。

人家小龙女给过郭芙机会好吗,在襄阳城里小龙女误会杨过喜欢郭芙,就想着自己退出成全两人,一个人离开了。是你家郭芙女神不领这份情,只心心念念大小武哥哥要找杨过算账,压根就不想和杨过在一起。


后来杨过小龙女分开十六年,结果郭芙一点都不抓紧和杨过在一起的机会,结果杨过为小龙女跳了崖。这么长的时间,这么好的机会,你说他们为啥就不珍惜呢。其中必有一个废物,但那个废物肯定不是杨过。要是杨过比郭芙还废那他岂不是有唐氏综合征了。




不过不在一起也好,这样一个离不开母亲,事事以母命为准的妈宝男也配不上你们郭芙女神啊。想想妈宝男多可怕,干嘛啥啥不行,全都要靠母亲处理,母亲永远都是对的,媳妇永远是外人,说到底过芙还不是真爱。所以妈宝男最好一直和母亲在一起,别祸害其他姑娘。


哦,你们又要说他郭芙是太笨不明白自己爱谁,杨过是把亲情当爱情了,错过了。所以杨过的智商其实和郭芙差不多,搞不清自己喜欢谁,小龙女都不在十六年,都三十好几了也搞不清自己喜欢谁。郭芙会到三十几搞不清喜欢谁,那杨过三十好几搞不清也有可能啊。


这逻辑真是完美啊,我估计神雕侠侣里所有人都是到三十好几也不清楚自己喜欢谁。


要是李莫愁能明白人到三十岁也才会知道自己真正爱谁就不会干多这么多恶事。你说当初怎么就没有芙粉逻辑的人去规劝李莫愁了,太可惜了。


啊?你们又说是杨过过于自卑,他不敢向郭芙表达爱意,他是拿小龙女当幌子来掩盖他的内心。杨过面对郭芙所有的偏激表现都是源于他自卑,被郭芙睥睨一眼就发疯上华山。这样看来杨过的行为很合理哦,但郭芙这种张嘴就来,轻视别人不自知的性格,那杨过和她呆在一起不是要天天发疯了。


你说他们心意相通了就好。可你说他们怎么心意相通?要郭芙对杨过说:“我虽全然瞧不起你,但我心里还是有你的。”估计杨过听到前半句话又要发疯上华山了找不到人了。反正他也是个被郭芙轻视一眼就要发疯上华山的人。


你说郭芙不是故意的,她其实很善良很怜惜杨过。怜惜?比如在杨过断臂的时间里只想着怎么推卸责任,比如杨过打她一巴掌就要砍了他,比如知道杨过身中剧毒也不在意他死活。


哦,你们又说他们是在小龙女跳崖之后才明白各自的情感,可是太迟了,郭芙已经嫁人,杨过不能干抢人妻子的事。


那杨过说要娶师傅时怎么不考虑道德,在绝情谷里破坏谷主婚礼时怎么不考虑道德。杨过那种热血冲头的性格会容忍两人相爱而不能在一起吗。你说那是因为他和耶律齐关系好,耶律齐不是反派。


哦,这下耶律齐又成好人了。不对啊,耶律齐不能是好人啊,要是好人这两人怎么在一起。


难怪芙粉总说耶律齐叛变,因为耶律齐是正派人物的话,过芙恋说到最后就圆不下去了。



总说芙粉逻辑闭环,但其实漏洞百出。😂








评论(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